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2021年度全县党员电教远教工作评比结果的通报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4-14
[字体:  ]

 

各乡镇党委,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党工委):

 

    2021年,肥西县党员电教远教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省、市党员电教远教工作部署,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开拓创新、提升实效、塑造品牌,推动党员电教远教工作高质量开展,取得了良好成效。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县党员电教远教工作再创佳绩,经研究,现命名表彰丰乐镇等6家单位为2021年度电教远教工作先进单位;黎晗等10位同志为肥西先锋系列平台优秀信息员;姚丽茹等20位同志为优秀站点管理员。

 

    希望受到命名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各单位要通过此次评比相互学习借鉴,紧扣党员教育资源建设的有效供给,对标对表、比学赶超,推动全县党员电教远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1.2021年度党员电教远教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

          2.2021年度乡镇(园区)各县直单位省市县先锋网、先锋微信、学干先锋云平台信息采用一览表

 

 

 

                               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

2022年4月8日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