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官亭镇:述职评议促提升 奋楫笃行谱新篇

作者: 王淑宣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24-03-28
[字体:  ]

3.28修改-官亭镇.jpg

 

近日,官亭镇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桂明到会指导,镇领导班子、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会。

来自不同村(社区)的34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就2023年一年来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述职。镇党委书记马海林对其进行逐一点评。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桂明对官亭镇一年来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聚焦问题导向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二要突出党建亮点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互促;三要实现政治生态和经济发展协同并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最后,镇党委书记马海林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在凝心铸魂、知行合一上强党性、重实干;二要紧扣发展大局,在争先创优、示范引领上树样板、见实绩;三要持续固本培元,在筑牢堡垒、夯实根基上闯新路、谋实招;四要健全考核机制,在聚焦重点工作、优化队伍上抓落实、施实策;五要压实责任链条,在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上下真功、出实效。

 

责任编辑:汪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