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市级示范宣讲首场活动走进肥西县

作者: 余红伟 信息来源: 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27
[字体:  ]

3.27xiugai 宣传部.jpg

 

3月26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认真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和全国、省、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合肥市“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市级首场示范宣讲在肥西县工人文化宫职工大舞台举行,肥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娜主持。

合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市委讲师团团长曹加山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加快建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市》为题,紧紧围绕“充分认识提出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加快建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市,着力打造全省文化中心”等3个方面对习近平文化思想进行了深入讲解。

整场报告严谨生动,深入浅出,论述精确,见解独到,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文化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更为合肥市“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市级示范宣讲开好局、起好步、打好样。

“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学习领会‘第二个结合’的提出历程、丰富内涵和历史意义,不断完善肥西公共文化服务建设,不断创新文化惠民服务模式,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成效见在眼里、落到实处。”肥西县文化和旅游局一位二级机构负责人表示。

在市级示范宣讲后,肥西县委宣传部为积极贯彻落实市级宣讲部署要求,特别召开了肥西县“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集体备课会,对基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宣讲作了动员部署和技巧培训。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共70余名同志参会。

责任编辑:汪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