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以“述”亮绩 以“评”促干——高店镇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常傲雅 信息来源: 高店镇 发布时间:2024-03-28
[字体:  ]

3.28修改-高店镇.jpg

 

3月26日上午,高店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县委组织部干部综合科副科长许文捷参会指导,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二级机构负责人、机关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非公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14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成绩,展示各自亮点工作,并挖掘剖析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明确2024年攻坚方向。镇党委书记刘海杰按照“一述一评”方式,逐一进行点评,对各党组织书记的履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各党组织在对照上级工作标准上还存在差距和不足,需明确措施,加压奋进。

最后,党委书记刘海杰就全面推进高店镇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加强认识,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到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根本保证,是每一位党组织书记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起“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

二要发挥好村“两委”班子、非公企业先锋党员的带头作用,确保落实各项基层党建工作任务。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基层党组织有没有凝聚力,有没有向心力,有没有执行力,有没有战斗力,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非公党组织书记至关重要。

三要积极创建党建活动平台。建好用好党建阵地,抓好活动载体,丰富和充实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效性,增强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用创新党建活动推动自身发展,发挥党建品牌示范带动作用。

以“述”亮绩,以“评”促干,此次会议有效推动了高店镇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进步。

责任编辑:汪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