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山南镇:着军装 披绶带 强军有我

作者: 刘谋权 信息来源: 山南镇 发布时间:2024-03-15
[字体:  ]

  

3.jpg

 

3月15日上午,山南镇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合肥科技职业学院举行。一批入伍新兵怀揣着报效祖国的信念,赴往保卫家国的新征途。

入伍新兵金欣乐代表入伍新兵作表态发言,“建设现代化国防,捍卫祖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保卫世界和平,毅然选择到军营磨砺成长,是我们无悔的选择。”

山南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李成铭对32名应征青年表示祝贺,并对新兵家属以及奋斗在征兵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大家要端正思想和态度,挑好维护国家安全的重担,期望入伍的新兵在军营建功立业。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新兵合影留念。入伍新兵将带着亲人的殷切期望,怀着报效祖国的赤诚之心告别家乡和亲人,踏上军旅的征程。

热血青春献军营,昂首阔步新征程。下一步,山南镇将继续大力宣传征兵政策,营造征兵良好氛围,引导青年积极献身国防事业。

责任编辑:汪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