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为绿充“植”——青年齐栽志愿树 共植民族团结林

作者: 杨静 金萍萍 信息来源: 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4-03-13
[字体:  ]

  

团县委为绿充“植”活动64.jpg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2日,团县委在高店镇长镇回族社区组织开展以“青年齐栽志愿树 共植民族团结林”为主题的植树活动,来自县委统战部、县政府办、县公安局、县数据资源局、高店镇等部门的30余名青年和长镇回族社区的少数民族青少年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大家手拿铁锹、洋镐,忙得不亦乐乎,“这个坑挖15厘米就差不多了,填土树苗要扶直……”大家在技术专家的指导下,扶直树苗、培实新土、踩实压紧、细致浇水,大家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现场欢声笑语,气氛融洽。

此次植树活动,高店镇团塘小学的少数民族少先队员们踊跃参与,干得井井有条。“作为新时代少先队员,我们要争当有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的时代新人。”来自三年级的少先队员何学勇说道。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两个小时后,80余株海桐树幼苗扎根沃土、迎风挺立,尽显勃勃生机。

 

 

责任编辑:张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