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三里村:“三向发力”推进党员电教远教增速前行

作者: 芮晨晨 何乐清 信息来源: 丰乐镇、人民网 发布时间:2023-12-08
[字体:  ]

LOCAL17019370782441K71YKQVOO.jpg

 

  近年来,丰乐镇高度重视党员电教远教工作,三里村积极响应,通过加强组织队伍建设、优化管理培训制度、丰富电教远教内容,聚焦党建引领,铸就红色精神,旨在不断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

  加强组织队伍建设。以村两委为带头人,优选理论水平高、政治素质强的管理员,不断提升管理员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增强管理员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在建强三里村站点管理员队伍的基础上,加强电教远教工作培训,确保信息准确,内容丰富,党员电教远教工作能够有序开展,充分发挥本村党建宣传作用。

  优化管理培训制度。配备专职管理员,定期对电教设备检查维护,对党员电教远教工作学用一本通进行详细记录,严格落实“年计划、月主题”制度。同时,与其他村进行联合培训,取长补短,互相借鉴学习优秀特色做法,逐步推进三里村电教规范化管理,提高电教远教工作整体水平。

  丰富电教远教内容。依托电教远教创新教育平台,丰富学习内容。在三里村电教远教播放站点,每月定期开展集中学习,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学习《香山叶正红》《建党伟业》《闪闪的红星》等系列红色影片及电视专题片,推进党员电教和远程教育进“三会一课”,实现学用结合。

  通过对党员进行电教远教教育,提高了党员理论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加强了党员与组织之间的联系,切实推动电教远教工作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韩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