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柿树岗乡:扎实推动人才领域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 管华 信息来源: 柿树岗乡 发布时间:2023-12-07
[字体:  ]

20231206180907103052763.jpg

 

  自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以来,柿树岗乡自觉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落实相关工作,围绕乡内党员人才开展一系列活动,产生了良好作用。

  突出人才宣讲。依托柿树岗乡新街社区乡村干部实训基地,充分发挥我乡师资人才引领作用,邀请夏明杰教授到实训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活动,用最新的理论研究可成为新街社区广大党员进行授课,全面提高广大党员对主题教育的认识。

  强化人才帮学。利用乡村振兴产业协会人才集聚效益,在乡村振兴产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由乡指派人员到柿树岗乡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协会开展帮学,帮助产业协会梳理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同时由各村(社区)安排人员到各农业人才家中进行上门送学,切实促进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发挥人才作用。开展党员人才建言献策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乡内党员人才到柿树岗村产业园进行现场走访观摩,由柿树岗村党总支书记介绍产业园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并积极组织党员人才在现场分别就自己的所感所悟发表意见建议,为全乡产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想法思路。

责任编辑:韩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