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赴上派镇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作者: 政能量工作室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6
[字体:  ]

 

上派镇中派64.jpg

 

    11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陈伟赴上派镇调研村(社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基层一线“建新功”的生动实践!

    陈伟一行首先来到古埂社区“和”家园居民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城市社区主题教育工作。随后,陈伟来到前进村蔬菜产业园,实地考察蔬菜生产基地“公司+农户+超市”合作模式运营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前进村党支部书记马传群,谢塘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张增寿,中派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杨建峰作为村(社区)代表依次交流发言。陈伟耐心倾听,认真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镇、村负责人等深入探讨乡村振兴的思路。

    陈伟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努力在全省乃至长三角坐标系中找准目标定位,争当乡村振兴全省排头兵、长三角县域优等生!

    一要与时俱进学。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加强理论学习,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把握精髓要义,在深入学习中找差距、找方法、找路径,为实际工作锚定前进方向。

    二要自抬标杆学。作为合肥西南城市板块重要组团,要强化首县担当,拉高标杆、自我加压,将主题教育同重点工作充分结合,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要求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打造农产品知名品牌。

    三要比学赶超学。进一步细化梳理村级工作节点,依托节点精准考察干事创业实绩,发挥村(社区)书记一线干事档案作用,客观全面对村(社区)书记精准画像。扎实推进村(社区)书记擂台赛制度,将擂台赛同节点平台有机结合,打通村(社区)干部向上流动通道,激发良性竞争新动能。

    四要联系实际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贴近群众作用,创新理论宣讲形式,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找准与基层工作的结合点,把党的理论和各项惠民利民政策送到群众手上。

责任编辑:张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