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陈伟赴安医大新校区调研

作者: 肥西发布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3
[字体:  ]

 

陈伟0.jpg

 

    11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陈伟前往群英湖片区,实地调研安徽医科大学新医科中心(新校区)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强化统筹协调,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在安徽医科大学新医科中心(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陈伟认真听取现场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工程进度及施工安排。他指出,安医大新校区是群英湖片区重大牵动性工程,对片区迅速成型,加快打造“产学研”一体化大健康产业集群具有重大意义。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持续优化工序安排,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力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相关部门要聚焦关键环节,强化沟通对接,坚持专班推进,全力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类问题。要坚持以人为本,紧密围绕师生的实际需求,科学布局校园空间,持续完善交通、商业等各类配套设施建设,全面提升高水平医学人才培养和优质医疗服务资源供给能力。

    据悉,安徽医科大学新校区项目占地2137亩,总建筑面积9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7亿元,项目按照“一次规划,分期建设”的思路实施,建成后预计容纳学生2.3万人,并开创“学院+中心”的产学研用一体化建设新模式。项目将于明年九月交付首批教室和宿舍,计划入住学生约3000人。

责任编辑:张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