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批肥西“最美”新就业群体获评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6-28
[字体:  ]

    根据《关于开展首批肥西“最美”新就业群体评选活动的通知》(肥非公党发〔2023〕19号)文件要求,现将肥西县首批“最美”新就业群体获评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6月27日至6月29日。
    公示期间,如对首批肥西“最美”新就业群体获评名单有异议,请直接向县委组织部非公办反映。

    联系电话:0551-68851371
    地址:肥西县人民西路县政府大楼2楼


             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
 中共肥西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
2023年6月27日

 

首批肥西“最美”新就业群体获评名单
(共计11名,排名不分先后)


    张瑞年,男,中共党员,京东快递(合肥清溪路站点)接驳员、司机,从业23年。他长期扎根快递行业一线,忠实本分,坚持把平凡的事做到极致,做到我的岗位无差错,河南事业部总裁亲自颁发服务之星证书。热心公益活动,积极参加江淮义警、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公益事业。
    王  涛,男,群众,顺丰速运(安徽分公司信息学院业务部)收派员,从业5年。他工作勤奋,主动服务意识强,热心公益事业。2023年4月收到四川籍刘先生寻亲信后,第一时间协助辖区派出所参加寻亲对接沟通,助力“团圆行动”,帮助刘先生最终寻得亲人。先后获得优秀收派员、服务先锋、校园项目组先锋奖、优秀义警等荣誉。
    孙  寒,男,中共党员,顺丰速运(安徽分公司信息学院业务部)收派员,从业4年。他工作勤恳,服务意识强,客户认可度高,业务能力强,凡事努力做好,一丝不苟。工作中积极参与以老带新,努力帮助新人成长,已带教出20余名新人,成长为不同区域为客户服务的骨干力量。2020年获评安徽区优秀员工,2022年获安徽区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黄荣远,男,中共党员,京东快递(翡翠营业部)派送员,从业5年。他积极发挥工作服务群众紧密的优势,2020年被聘任为滨河家园首批楼栋长代表,为孤寡老人维修下水管,上门化解噪音扰民、乱扔垃圾、停车位等矛盾,帮助居民维修家电。疫情期间参与秩序维护、信息登记等工作,协助发放生活物资、防疫药品。先后参加2020年抗洪抢险突击队、全国献血日无偿献血活动等。现任滨河家园“红色小管家”。
    龙  飞,男,群众,美团外卖(肥西运营中心)骑手、人事招聘负责人,从业3年。他自2020年起担任美团外卖骑手,因工作能力突出2023年被提拔到公司人事管理岗位。热心公益事业,定期在小区为60岁以上老人开展免费剪发活动,通过自媒体视频记录外卖小哥工作所见所闻,用自媒体收益为环卫工人购买物资,是一位十足的“热心肠”。2022年获公司“最佳进步奖”。
    束道军,男,中共党员,滴滴昱航公司服务站网约车司机,从业11年。他坚持严格自我要求,工作中充分发挥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精神,多次主动送回乘客丢失物品。遵守交通法规,参与交通访谈节目录制,讲解交通安全知识,作好示范表率。2018年在合肥和瑞出租车有限公司被评为“党员示范车队员”,2019年在公司获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奖。
    余兆好,男,群众,安徽徽运物流有限公司货车司机,从业11年。他始终坚持安全出行的原则,常年树立“安全第一”的服务意识,每日班前班后都会对车辆进行及时检查、维修,确保安全出车,文明驾驶。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以路为伴,以厂为家”,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每逢节假日,他总是牺牲个人的休息时间,主动提出加班加点,为有急事的员工顶班。主动站在公司的立场上不断建言献策,提出“分组式循环”优化改革方案,提高公司车辆调配短驳作业运输效率以及项目部队伍管理水平。2022年荣获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章,2023年荣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
    王华松,男,群众,安徽江汽物流有限公司货车司机,从业28年。他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业务技能过硬,担当作为,极具集体荣誉感,坚持以老带新,传承劳动精神。2020年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驰援武汉抗疫,作为队员获得安徽省抗疫先进集体表彰。2022年获得江汽物流有限公司“金牌驾驶员”称号。
    刘同电,男,群众,安徽江汽物流有限公司货车司机,从业31年。他积极发挥先锋表率作用,2019年汛期担任同大镇江淮钢材库钢材转运突击小分队成员。2020年,先后担任合肥市驰援武汉物资突击运输队成员,驰援吉林江淮经销商突击运输小分队成员,同年作为成员获安徽省抗击疫情先进集体表彰,并获年度物流公司“星级员工”称号。2021年,获物流公司“最美奋斗者”称号、年度安徽省物流行业“优秀工匠”(优秀驾驶员)称号。2022年度获物流公司“金牌驾驶员”称号。
    屠辰华,男,群众,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肥西县分公司城关营业部邮政投递员,从业20年。他多年来一直在投递一线工作服务,每日按时投递邮件,从无积压延误现象,年年超额完成各项计划任务。服务态度热情周到,获得单位同事以及用户的广泛好评,数次收到用户表扬。2022年度获评肥西邮政先进个人。
    吴  强,男,群众,饿了么肥西繁华站外卖配送员,从业5年。他既是一名业务能力过硬的外卖配送员,还是一名出色的站点管理员,以身作则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公安部门号召,发动团队参与“禁毒日 ”“反诈日”等宣传,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居民生活物资投递保障。带领骑手团队,先后获得公司授予的“年度最佳团队奖”“年度最佳站长奖”“开拓先锋奖”等诸多奖项。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