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宣传部:迎“七一”话振兴 共绘党建同心圆

信息来源: 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6-28
[字体:  ]

 

图片4.jpg

 

    灼灼荷花初绽放,绿荷荡漾起涟漪。6月26日,在市肥西县丰乐镇万亩荷园,一场“迎‘七一’话振兴 共绘党建同心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有序展开。
    此次活动不仅有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理论宣讲,有接地气、润民心的文艺宣讲,还有竞争激烈、寓教于赛的联学联建定向赛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由丰乐镇委承办,河湾社区党总支、蒋岗村党支部协办,旨在引导和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肥西县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伴随着清脆婉转的碟子敲打声和柔情欢快的舞蹈,来自“丰乐河畔”宣讲团的《丰乐河畔好风光》碟子舞拉开了活动的帷幕。紧接着,河湾社区党总支书记董先鹤以《筑牢基层堡垒 聚能乡村振兴》为题开展理论宣讲,“作为基层工作者,必须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努力奋斗、展现作为,当好‘服务员、战斗员、指挥员’。”董先鹤号召党员干部群众凝聚奋进力量,扎根乡村,赋能乡村振兴战略。
    映日荷花别样红,联学联建氛围浓。在随后的定向赛主题党日活动中,创意设置了6个比赛打卡点,来自县委宣传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心、县融媒体中心、丰乐镇、河湾社区、蒋岗村的6支队伍相互角逐。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是什么?”“属于肥西县红色地标的是哪个?”比赛环节中,答题类题目类型丰富,既涵盖了基础理论和党的基本知识,还收纳了县域经济发展小常识。选手们在比赛中巩固学习,达到以赛带学,以考促能的目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和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活动是县委宣传部联合县直相关部门深入包联乡镇、社区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县委宣传部将继续深入谋划,凝聚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共识,坚持不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汇聚肥西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周媛)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