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柿树岗乡:优秀书记工作室破解基层治理难题

信息来源: 柿树岗乡 发布时间:2023-05-18
[字体:  ]

 

269e8c78dbab4409b3e6d2e67ad24c0d.jpg

 

    为推动村书记干事创业热情,柿树岗乡周正东优秀书记工作室,借助每月一活动搭建互动交流平台,破解每季度核心难题,共同探索基层治理年度课题,助推干事创业好风气。
    该工作室以年轻干部作为传帮带培养的重点,将各村在发展中的重点问题、发展定位和工作思路做专题发言介绍。通过经验成果分享、现场观摩、案例教学、成员研讨等学习形式,更好地把优秀党组织书记的智慧汇集起来,学习项目谋划、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创新做法、成熟经验,开阔年轻干部的视野,提高年轻干部谋划工作、推动工作、落实工作的能力水平。
    围绕征迁安置、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抗旱保苗等重点领域和各类急难险重工作,工作室通过沟通交流掌握年轻干部思想动态和工作开展情况,帮助他们厘清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在破解难题上形成合力,凝聚一条心,拧成一股绳,让年轻干部在攻坚克难中零距离感受群众的急难愁盼,较好地激发了书记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