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2023年度全县选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5-11
[字体:  ]

 

9229b74879edc993ba78fea75dd2602.jpg

 

    5月11日,肥西县召开2023年度全县选派工作会议。会上通报了第八批选派干部近期驻村工作情况,解读了合肥市选派干部管理实施细则,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全县45名第八批选派干部,18家选派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第八批选派干部到任以来,围绕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四项主要任务,自觉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肥西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广大选派干部要不忘来路守初心,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身心投入驻村工作中;要不忘使命见行动,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认真研究政策文件,深度参与所在村各项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有力整合资源,助力选派村进一步发展;要不忘纪律强作风,自觉遵守管理制度,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坚守工作岗位,充分发挥选派干部在推动乡村振兴中的先锋带头作用。选派单位要切实履行“队员当代表、单位做后盾、一把手负总责”工作要求,明确责任,强化关爱意识,落实选派干部全脱产驻村规定,聚焦“五个一”行动,帮助选派干部理清工作思路,指导解决实际问题,体现组织温暖,扎实推进选派帮扶工作,为实现肥西县乡村全面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