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卫健委:召开全县卫健系统2023年党建工作会暨净化修复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 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04-12
[字体:  ]

 

肥西县卫健委召开全县卫健系统2023年党建工作会暨净化修复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动员会2.jpg

 

    4月12日,县卫健委召开全县卫健系统2023年党建工作会暨净化修复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动员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刘贤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委班子成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贤俊同志与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进一步明确各单位党组织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指出,净化修复政治生态专项行动是践行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实践和内在要求,各党员干部必须深刻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决策和县委关于净化修复政治生态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上来,以自我革命、勇于斗争的精神,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一要锤炼政治品质,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持续用力。二要强化行业党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三要提高思想认识,在打赢政治生态修复攻坚战上持续用力。四要抓好行风建设,在服务群众健康上持续用力。五要持续改进作风,在办实事优环境上持续用力。
    会议要求,要切实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清醒认识到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一是抓学习,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二是抓基础,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三是抓品牌,打造行业党建新亮点。四是抓廉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五是抓后进,促进党建工作均衡发展。六是抓整改,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创新思路举措,把制度放在首位,把工作抓在日常,把整改落在实处,确保各项工作按期推进。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反面典型为警示,牢固树立纪律底线。(顾悦东、丁强强、朱丽)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