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店镇:“三部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有料有味”

信息来源: 严店镇 发布时间:2023-04-12
[字体:  ]

 

严店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结业仪式.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高整体工作水平和服务水平。严店镇于4月8日至10日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参训人员包括村(社区)“两委”及机关、镇直单位、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228人。
    强化思想,抓住关键和根本。在开班仪式上,严店镇党委副书记贾安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带着目的学、端正态度听、知行合一做,进一步提升学习的全面性、系统性、有效性,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面推进严店镇的现代化建设。
    学深悟透,体现“严”“实”要求。本次轮训突出轮训重点、注重实际效果、严格教学管理,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采取了专题辅导带学、分组集中研讨促学、视频教学助学等立体多样的教学组织形式,培训学员8组共228人,以学促干,以干促学。
    收获良多,切实转化发展动能。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学员深受启发,收获良多,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广大干群进一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严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王媛媛)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