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2022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3-04-12
[字体:  ]

 

肥西发布.jpg

 

    4月12日上午,肥西县2022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大会召开。市委综合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郭世碧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书记陈伟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委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市委综合考核组副组长、市委办副主任刘晓宏,王新华、成忠、戴昭军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郭世碧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综合考核也要有新变化、新特点、新气象。市委高度重视干部考核工作,并对考核工作进行了全面优化调整,为本次综合考核工作指明了方向。
    一要把握新的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推进综合考核。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日常考核、分类考核、近距离考核等考核方式,不断完善对市管领导班子和干部的考核体系。要突出关键指标,拉开等次差距,鼓励改革创新,激励争先进位,严格优秀评定,改进考核方式,全面提高考核的真实性和精准度,努力考出正能量,考出精气神。
    二要突出关键环节,以更强的担当推进综合考核。要紧紧围绕全市干部能力提升行动部署要求,准确把握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和考核部署,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和扎实深入的作风,推动各项考核任务落实。
    三要严明纪律要求,以更实的作风推进综合考核。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确保考核任务圆满完成。考核组也将严格遵守考核纪律,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独立客观的考核原则,做到用一把尺子量到底。
    陈伟表示,要深刻领会市委综合考核的重大意义,全力配合落实综合考核各项任务,以此次考核为契机,采取有力措施总结经验、改进不足,推动我县各项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市委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对综合考核工作作出的新要求新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全力支持配合综合考核工作开展。
    二要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紧扣“两个率先”,聚焦“五项提升”,坚定不移按照“产业是核心、城乡是基础、队伍是保障”的发展思路,全面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好高质量发展攻坚战。
    三要持续优化政治生态。要强化各级党委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敢于动真碰硬,抓牢抓实干部作风建设,以严的基调持续正风肃纪,坚决打好政治生态修复攻坚战。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