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4-12
[字体:  ]

 

组织部.jpg

 

    4月11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员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军作为普通党员出席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时间传达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第一阶段部机关4位党支部书记对2022年度党建履职情况及工作成效进行现场述职,主动查找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党总支书记进行逐一点评,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第二阶段召开总支部委员会补选委员党员大会,经报请县直机关工委批复同意,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顺利完成党总支委员补选工作。
    针对部机关如何抓好党建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全力打造政治机关。县委组织部机关要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生命线,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在全县干部队伍中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将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要全力打造模范机关。部机关党员干部要积极弘扬组织部门优良作风,恪守公道正派的政治品格,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高质量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建队伍、聚人才各项任务,着力提升业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把握大局大势的能力和破解难题的能力,努力打造专业化高素质的组工干部队伍。
    三要全力打造清廉机关。部机关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到清廉自重,严于律己,坚持从严治部,加强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织密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组织体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