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三河镇九联村:举行党建引领信用村星级信用户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23-04-06
[字体:  ]

 

三河镇.jpg

 

    2022年8月以来,九联村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试点工作,在县镇村以及金融机构等各方共同努力下,通过宣传引导、文明评议、入户采集等程序,已完成全村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村集体经济组织的信用等级评定工作。
    近日,为更好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后续工作,加强信用户的荣誉感,三河镇九联村举行党建引领信用村星级信用户授牌仪式,营造“人人讲诚信、户户守信用”的良好氛围。参加信用评定农户共918户,经评定,A级及以上信用户577户,占62.85%,已全部授牌完毕。
    在授牌仪式后,九联村组织村内文艺表演志愿队,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文艺汇演,民间快板能手根据相关优惠政策以及信用户的评选过程,编制成一段脍炙人口的快板。精彩表演引起村民们的阵阵掌声,也让村民在欣赏节目的过程中,对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的意义、优惠政策更加了解。
    九联村在本次党建引领信用村集中授牌工作中,通过贯彻宣传和业务指导,充分调动村民积极性,不断增强成果运用实效,加强党建引领信用村氛围,提升治理水平,助力乡村振兴。(吴俊峰)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