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铭传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 铭传乡 发布时间:2023-03-21
[字体:  ]

 

铭传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jpg

 

    3月21日,铭传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乡党委班子成员,各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小丽主持会议。
    会上,聚星社区等9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进行口头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各党组织书记全面梳理总结了2022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小丽对各党组织书记进行针对性点评,肯定成效、指出问题、提出要求。述职结束,参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各党组织书记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战斗堡垒”。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更高的站位目标,更强的使命担当,不断推动铭传事业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深耕党建工作“责任田”。各党组织书记要当好“领头雁”,以身作则、率之以行,言传身教、授之以渔。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贯通基层党建“主干道”。善于发现党建工作中的苗头性、潜在性和倾向性问题,灵活运用一线工作法,切实做到对症下药、有的放矢。三是要坚持开拓创新,强化党建工作“主阵地”。要精心组织开展党日活动等各类党建活动,不断凝聚队伍正能量,有效提振队伍精气神。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