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合肥信服物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县产城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体:  ]

 

信服物业.jpg

 

    3月17日上午,合肥信服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肥西县产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监事长王文山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公司董事长董海峰主持会议。
    自党支部成立以来,这是首次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组织全体党员以党课辅导、交流研讨的方式开展了会前学习,深入开展党员谈心谈话并广泛征求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董海峰首先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认真整改到位。随后,书记董海峰代表党支部支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重点查摆了支部在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方面的问题和差距。随后,每位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并现场统计宣读民主测评情况。
    集团党委委员、总监事长现场进行点评并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推进有序,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公正客观。在今后工作中,大家要自觉运用好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效果推进工作生活,努力推进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会议,党支部和各位党员分别对照标准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下一步,合肥信服物业党支部将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全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