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强思想 知责任 重担当 ——桃花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正当时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3-03-27
[字体:  ]

 

桃花镇.jpg

 

    3月27日上午,桃花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正式开班,该镇党委书记侯树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本质,始终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把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桃花实践,在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侯树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领会轮训的目的意义,学出坚定信仰。既要充分认识参加轮训是奋进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责任、领航新征程的深刻思想洗礼、担当新使命的生动实践,又要深刻认识到本次轮训也是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素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需要。二是要把握科学方法,着力提升轮训实效,学出能力素质。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真正学懂学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勤学细悟促消化,融会贯通促深化,活学活用促转化。三是要营造浓厚氛围,凝心聚力推动中心工作,学出使命担当。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把发展形势分析透,把预期目标研究准,把重点任务谋划实,把重大项目储备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桃花镇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
    开班式结束后,由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胡申法为学员专题辅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认真听课,边听边记。
    据悉,本次轮训班为期五天,覆盖机关党员干部、社区“两委”干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县、镇人大代表等,共计230名学员。通过“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桃花中心工作,邀请县委党校老师对党员干部进行全面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内容丰富,有专题辅导,有视频教学,有分组研讨,多形式、全方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桃花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潘虹)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