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官亭镇: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体:  ]

 

“举旗帜 送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鲍征皖摄2.jpg

 

    非凡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 近日,肥西县“举旗帜 送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在安徽万利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官亭镇10余家非公企业的20多名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县委党校卞春林老师深入分析了国内、外的发展形势,并从新历史方位呈现的新特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解决世界问题的中国新方案、把握执政规律的新回答这五个方面,以生动的案例带领学员们系统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在涉及高质量发展篇章,卞老师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以科技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没有捷径,没有捷径、实干为要”为要点,深入浅出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度融入企业经营发展当中。会场学习气氛浓郁,多次引起参会人员的共鸣。
    宣讲会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现场党员们也交流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匪浅,今后要将自身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鼓足干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岗位实践,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赵俊瑛、王淑宣)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