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老干部“新春话发展”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23-02-02
[字体:  ]

 

丰乐镇.jpg

 

    2月2日上午,丰乐镇召开2023年老干部“新春话发展”座谈会,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叙情谊、谈发展。
    会上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丰乐镇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介绍了2023年全镇的重点工作谋划,展望丰乐美好发展前景和宏伟蓝图。老干部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充分肯定全镇过去一年工作成绩的同时,也结合自身过往工作经历对全镇水利设施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镇党委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厚爱,作为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将继续发挥优良传统,积极为丰乐镇未来发展建言献策,持续贡献力量。
    镇党委书记吴丽君表示退休老干部是全镇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带头支持镇党委政府开展工作,在总体规划和具体方案实施上提思路、建议。同时,积极宣传镇党委政府的发展思路举措和成效,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求组织部门要持续提高老干部工作重视力度,加强统筹,努力形成关心、支持、服务老干部工作的良好格局,积极为老干部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崔子英)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