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首家科技创新事业单位成立!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16
[字体:  ]

 

肥西发布.jpg

 

    日前,肥西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2次常务会议研究同意,县政府办公室下发文件,决定成立中科(安徽) G60智慧健康创新研究院。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战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和安徽省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体系建设行动方案,根据中央编办关于《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企业等组织利用国有资产举办事业单位设立登记办法(试行)》(中央编办法[2015]132号)的有关规定,肥西县人民政府决定由县科学技术局举办、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参与建设,成立中科(安徽) G60智慧健康创新研究院。该研究院为企事业单位利用国有资产举办的事业单位,不纳入机构编制核定范围,经费来源为非财政补助。
    这是肥西县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的重大创新举措。中科(安徽) G60智慧健康创新研究院立足主动健康与老龄化科技应对,聚焦重大慢病防控、养老健康服务、公共卫生管理及大众健康促进等生命健康领域智能化发展需求,开展共性关键技术创新研发和科研成果转化,积极推进相关领域高层次研发团队引进、成果转化公司孵化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招引,着力打造智慧健康领域有较强影响力的产业资源引流泵、科技创新策源地及高端人才集聚池。中科(安徽) G60智慧健康创新研究院的成立,必将推进我县大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