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官亭镇:搭好“擂台”展风采 书记“比武”促提升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22-11-16
[字体:  ]

 

官亭镇.jpg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11月14日,官亭镇开展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活动,来自全镇31个村(社区)书记轮番上阵打“擂台”,相互学习、交流经验,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比赛现场,31位党组织书记采取“个人演讲+PPT演示”模式,聚焦党建引领促发展,围绕本村特色工作、星级党支部创评、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创新举措及成果、乡村网格治理、信用村建设等重点工作,用饱含激情的官亭声音,讲述着一件件生动的基层故事。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把你找到!”来自张祠村党总支书记汪梦娣饱含深情的讲述着村干部彻夜未眠帮助群众找寻残疾人的感人故事。一句“在场的书记们,你们是不是也同我一样,当村民露出满意笑容的时候,我们永远都是那个在背后最开心的人。”引发在场观众共鸣,掌声不断,将整场活动带入高潮。
    “今年我们修建了1800m的水泥路和2000m的砂石路,受益群众达350人。”“今年受干旱气候影响,我们解决了约400亩水田的用水难题”“2022年我们探索‘村集体+家庭农场+农户’合作共赢模式,预计可增加村集体收入20余万元”。一件件平凡的工作,换来了群众的肯定,体现了基层党员干部不怕困难,一心一意“想做事”、心系群众,兢兢业业“做成事”、永葆初心,冲锋在前“做好事”的官亭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农村美、农民富、产业强的美丽官亭新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比拼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王书国对此次“擂台比武”PPT展演比赛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殷切期望,要求各村书记要学做“三能干部”,努力成立“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遇事能办”的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对标先进、正视差距,结合各村实际,创新工作举措,办好群众事,当好贴心人,以强烈的担当精神乘胜前进。(王淑宣)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