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上好“第一课”扣好“第一粒扣”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2-11-15
[字体:  ]

 

柏堰科技园.jpg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认识、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理解和深刻把握,夯实思想基础,近日,在柏堰科技园党工委的精心组织下,园区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基层党组织的49名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亚东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在重点强调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基础上,刘亚东要求参训学员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集中培训对于严格入党程序、提高自身素质的必要性;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仰,不迷失本心、不迷失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增强党性锻炼,有坚定的政治信念、有厚实的理论基础、扎实的实践能力,以精益求精的实际行动、努力认真的工作态度、良好有效的工作实绩向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争取早日入党。
  党工委还特别邀请了县委党校卞春林老师给培训班学员进行了专业理论知识授课。卞春林以《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为题,用生动形象、易于理解的语言,讲述了马克思主义的形成历史和在中国的发展历史,帮助学员系统地了解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背景和时代意义。
  此外,园区还为学员安排了视频教学,并就发展党员过程中积极分子应该做什么、怎么做进行系统讲解,帮助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态度,巩固学习成果。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集中培训是对平时学习的总结提炼和系统化提升,帮助他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更加全面深入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后,大家将立足于本职岗位,不忘初心,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郭厚梅)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