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二十大精神进企业 赠书送学暖人心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2-11-15
[字体:  ]

 

图片1.jpg

 

    近日,桃花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学活动,为镇域内的高层次人才送去《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书籍,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高层次人才队伍中落地生根。
    每到一家企业,桃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永玲都详细问候了高层次人才的工作、生活情况,收集企业人才工作的需求和建议,特别关心了高层次人才对党的二十大的召开的感想和感悟。
    周家豪是合肥市嘚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同时也是受党教育多年的党员,他带领着一支年轻有活力的科技研发队伍,一直高度关注党的二十大的相关报道,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他说:“我们始终坚持以科技为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积极招才引才为公司所用,通过补充新鲜血液来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在交互式3D的新领域新赛道做出成绩,为中国科技的自强自立,以及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尽最大的力量。”周家豪还自豪地介绍道,“在今年9月召开的世界制造业大会现场,我们展示了自主研发的‘元宇宙'虚拟人开发引擎。用户可以以极低的成本开发属于自己的元宇宙3D资产。该引擎应用广泛,能实现虚拟人创作、元宇宙数字场景搭建、虚拟制片、虚拟发布会、虚拟演唱会、AI虚拟人训练等多种场景。”
    今年以来,桃花镇始终坚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要求,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为人才提供贴心、暖心的全方位服务,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营造浓厚的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氛围,为推动该镇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截至目前,该镇有省、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7家,其中省级5家,市级1家,入驻企业235家,企业专利数278件。积极引导高层次人才参政议政,推荐14人为市、县、镇级党代表。抓好服务机制,完善人才保障机制。建立一站式人才服务平台,切实提供申请公租房、安家落户、子女入学等服务;定期开展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活动,通过座谈交流、走访慰问等方式,协调解决人才和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实施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80余件。(潘虹 李玲玲)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