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检察院:开展党务干部培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

信息来源: 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9-01
[字体:  ]

 

检察院.jpg

 

   近日,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党务干部培训,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的工作能力。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瑞春作动员讲话,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华主持会议,各党支部班子、党小组长参加培训学习。

    张瑞春副检察长对本次培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找准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的结合点、关键点、着力点,推动党建与业务互融互通,互促互进;三是进一步练就看家本领,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四是进一步推进支部品牌创建,挖掘潜力、勇于创新、彰显特色,推动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有力有序进行。

    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华、总支委员董卫分别就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星级支部创评等工作,对参训的党务工作者进行分类指导。此外,大家还集体学习了《肥西县人民检察院建立健全党组抓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意见》《肥西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实施意见》《肥西县人民检察院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办法》,以及该院新制定的相关党务工作制度。(董卫、赵敏)

 

%MCEPASTEBIN%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