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栖蜂守护 ‘新’心相伴”—桃花镇柏堰社区区域化党建联盟卫生防疫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2-08-31
[字体:  ]

 

图片5.jpg

 

    为深入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服务快递小哥等新就业群体,打造温情社区,近日,肥西县桃花镇柏堰社区区域化党建联盟在栖蜂驿站开展主题为“栖蜂守护 ‘新’心相伴”的卫生防疫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联盟成员单位志愿者向快递外卖小哥们详细讲解了新冠病毒特点、防控措施和季节性流感的传播途径、常见症状、预防知识等内容,现场演示了如何做好个人防护、七步洗手法、佩戴口罩的正确方法等,并向小哥们普及了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和防控手段、防控要点等,希望小哥们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出入小区卡口时主动扫码、登记,坚持佩戴口罩、勤消毒,做好自身防护。在工作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文明骑行小哥,为社区治理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活动的最后,社区为快递外卖小哥发放口罩、免洗消毒液、酒精湿巾和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礼包。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快递外卖小哥们的疫情防控意识,更好的保护新就业群体的身心健康,引导了快递小哥化身防疫宣传员,参与社区基层治理。今年以来,桃花镇依托区域化党建联盟,以栖蜂驿站为阵地,围绕新就业群体持续开展了夏日送清凉、爱心义剪、知识讲座、普法宣传等一系列活动,让快递小哥等新就业群体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贴心、热心、暖心服务,积极探索新就业群体融入城市社区基层治理的工作特色,将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工作落到实处。(王玲 周强)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