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三个聚焦”做好远程电教工作 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22-07-15
[字体:  ]

   丰乐.jpg

 

    近年来,丰乐镇始终将远程电教工作当作基层党建的一项重点工作紧抓不放,围绕“三个聚焦”不断提升远程电教效能,让党员经常接受教育,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为他们的实际生活需求提供实用方法,助力乡村振兴。

    聚焦“重点”,精准制定学习计划。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作为必修课内容,每周必学,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聚焦“热点”精准助力乡村振兴全镇远程电教站点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学习需求调查,认真听取群众意见,突出学习内容的针对性,将农业病虫害防治、农村实用技术普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内容加入到远程电教播放计划中去,帮助党员群众将理论成果转换为实际动能,提高农村产能,助力乡村振兴。

    聚焦“难点”,精准盘活碎片化时间。针对调动党员学习积极性这一难点,积极利用“钉钉”“微信”“学习强国”等网络工具开展“云学习”计划,在搞好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盘活用好“碎片化时间”,把“听读看”与“讲评用”结合起来,通过抓实抓细“碎片化”时间,见缝插针进行学习教育,有效激活党员学习内动力。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