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书国为2022年年轻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授课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2-07-15
[字体:  ]

   培训班.jpg

 

    7月14日上午,县委常委、官亭镇党委书记王书国应邀为2022年年轻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作题为《年轻干部走好成长之路》的专题授课。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主持。

    王书国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运用生动案例分享感悟,并介绍了官亭镇的发展概况、产业规划和发展思路等,鼓励年轻干部积极探索实践,深入一线体会乡村蜕变。

    授课中,王书国对年轻干部提出六点希望,一要永远心怀理想,辨清追求理想与奋斗目标,以“求其上者得其中,求其中者得其下,求其下者无所得”的态度,树立崇高理想;二要正确认识基层,既要坦然面对基层的苦累乱难等短板,也要充分认识基层离群众更近、能力锻炼更全面、工作成果更明显等优势;三要永葆平常之心,正确对待名利、得失,以求真务实态度干好本职工作;四要提升五种能力,即请示报告能力、总结归纳能力、吃亏吃苦能力、担当负责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以“仕者必为学”的态度对待学习、增长才干;五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勤学、善思、敏行、廉洁,牢记“从善如登,从恶如崩”的道理,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六要牢记组织培养,始终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感恩组织,在实现“大我”中成就“小我”。

    此次专题授课让年轻干部对基层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岗位职责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对自身发展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推动年轻干部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韧的耐力、更严谨的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倪雪飞 刘玉白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