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管委会:党组织书记讲党课 服务人民促发展

信息来源: 紫蓬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字体:  ]

   紫蓬山.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会议精神,增强全区各基层党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4日上午,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开展2022年度“书记讲党课”评比活动。全区11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先后登台授课,肥西县委组织部、宣传部专人到会指导。

 

    各参赛人员赛前精心准备课件,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分别从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党员队伍建设、党组织书记个人履职能力提升等角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讲解。堰湾社区党支部书记许家增同志更是打破常规,不拘泥于形式,以自身的实际经历和堰湾社区全体党员在防疫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为大家讲述了新时期如何在基层事务中发挥党员作用、彰显党员本色。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堰湾社区党支部书记许家增同志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梁岗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春同志、周公山社区党总支书记周勇同志荣获二等奖;凤凰村党总支书记沈和明同志、山口村党总支书记张程同志、李陵村党总支书记程国山同志荣获三等奖。

 

    本次评比活动以集中讲党课的形式,让更多党员明白如何担负起自身使命为群众服务,提升了大家对自身角色的使命感、认同感,对深化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了有力鞭策。(余波 操应伟)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