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医保局“四个一”紧抓意识形态工作

信息来源: 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7-07
[字体:  ]

   图片1.jpg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压紧压实党组领导责任,肥西县医保局紧抓意识形态工作不放松,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意识形态责任意识。

    召开一次意识形态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组织召开局党组意识形态专题会议,带领学习县委关于意识形态的文件精神,制定局党组意识形态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认真完成上级部门布置的意识形态方面工作。

    组织一次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斌斌同志传达学习6月份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的提示。局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牢牢把控各类意识形态阵地,不给错误思想观点及言论提供任何传播空间和渠道。

    上一次意识形态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束从林同志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六个方面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意识的正确引导。

    开展一次意识形态分析研判。根据工作需要,开展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工作,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根据当前的网络舆论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对错误的思想及舆论进行批判教育。(王斌斌)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