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05
[字体:  ]

县应急局党员大会照片1.jpg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近日,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季文主持。

    会上,局党委委员何贤斌宣读了表彰文件,对5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随后,郭季文带领与会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为3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3位同志逐一发言,畅谈入党感想、工作体会和今后努力方向。

    郭季文对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并做强调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坚定信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宪法、党章党规、安全生产法等,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诠释应急人员的初心,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基层应急干部;二要勇于担当,以必须有我、舍我其谁的奋斗气概,敢于尝试、敢为人先,敢于碰硬、敢抓敢管,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尽责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当好除患务尽的急先锋,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尽最大努力减少事故灾害;四要勇于奉献,要时刻讲政治、顾大局,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牺牲、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认真完成好每一项工作,自觉做到工作未按要求完成绝不收工,事故危险未消除绝不离场,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自觉无私奉献在基层工作一线。

    随后,郭季文以《把对党忠诚镌刻在应急工作一线》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虞淦)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