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生态环境分局:支部共建,创新帮扶企业新模式

信息来源: 肥西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2-07-05
[字体:  ]

环境分局.jpg

   

    肥西县生态环境分局第一党支部现有党员27名,作为污染防治攻坚一线的基层生态环境执法者,直面企业和群众,今年以来,该支部始终坚持把贯彻“一改两为”作为支部的一项中心工作开展。

    安徽省富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带动一方经济的龙头企业,对环境管理规范化有着迫切的要求。了解到富光公司这一需求后,该支部主动联系富光公司党支部,提出以结对共建的模式,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以党建为平台,通过开展联合主题党日、学习探讨等方式,加强党建、业务工作的沟通交流,服务企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近日,合肥市肥西县生态环境分局第一党支部与安徽省富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结为共建支部并开展了第一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双方就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同时,该支部为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进行了关于企业日常环境规范化管理的培训。联合主题党日结束后,该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毅说:过此次结对共建和环境管理培训进企业活动,提高了我们企业的环境保护意识,增强了“共护绿水青山,同促企 业发展”的行动理念,构建了和谐的政企关系。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