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新文采隔离点医保局专班组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信息来源: 肥西医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5
[字体:  ]

医保局.jpg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肥西县新文采防疫隔离点医保局专班组的同志们在忙碌的工作中,不忘庆祝党的生日。

    7月1日,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专班组的党员同志们再一次面对庄严的党旗,又一次重温铿锵的誓言,牢记党的使命,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宣读完热血沸腾的入党誓词,医疗组、物资保障组、综合协调组和信息组等全体工作小组分享了抗疫工作的心得,并就前期工作进行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探讨解决方案,进一步简化优化工作流程,让隔离点的疫情防控工作更加精准和完善。

    来自不同单位的同志,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满怀热情,以歌声、诗朗诵、军体拳等形式,将真挚的祝福送给党。在隔离点的工作中,专班组的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坚守在“疫”线阵地,为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作出贡献!(张海玲 邓潘红)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