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山南镇非公企业积极开展党建活动迎接“七一”

信息来源: 山南镇 发布时间:2022-07-05
[字体:  ]

   山南.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山南镇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七一”系列活动,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提高员工的政治素质和思想水平,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山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技术党课”促党建生产互融。肥西县金牛蚕桑农民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赵启华在召开“七一”党员大会之际,为该支部党员及专业技术人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技术党课”。从桑树栽种、家蚕品种选择、蚕茧加工等方面为大家讲解栽桑养蚕技术,以及解读蚕桑产业扶持政策,将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为全体党员拓宽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党支部吸引力。

    “庄严宣誓”凝聚奋进力量。合肥金三和生态农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翟荣文在“七一”前夕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金三和农庄党建广场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宣誓墙,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人:……”庄严神圣的誓词,字字千钧,凝聚起每名共产党员初心,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

    “爱心慰问”显担当暖人心。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肥西县金牛蚕桑农民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及遇到的难题,向他们传达党组织的关爱之情。通过开展爱心慰问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受到了教育和启示,接下来他们将不断锤炼党性,增强自身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在本职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朋章咪)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