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财政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7-04
[字体:  ]

县财政局.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肥西县财政局直属党委紧扣党建工作要点,结合单位实际,细化工作,强化落实,组织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

    扎实开展党史教育6月25日,局党委与工行肥西支行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组织党员赴长丰县杨庙镇刘云峰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纪念广场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初心使命。

    强化理论学习。6月30日,县财政局召开了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建工作会,局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领学人民日报文章《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局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宽保给党员们上了题为《窑洞之问》的“微党课”,同时,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县直机关工委“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切实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

    开展评先评优。为激励先进,树立学习标杆,在各支部充分酝酿推荐的基础上,县财政局党委对12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一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开展关爱慰问活动。县财政局党委相关负责人,走进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家中开展走访看望慰问活动,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也捎去了党组织浓浓的关爱。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