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坚守“疫”线迎七一 立足岗位践初心

“抗击疫情 我是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22-07-04
[字体:  ]

丰乐.jpg

 

    党旗所指行动所向,闻令而动一往无前,自6月27日新仓安置点确认核酸检测阳性1例以来,丰乐镇党委、政府立即行动,组织全镇834名党员投身防疫一线,与志愿者、广大群众并肩作战,在“疫”线迎七一,用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疫”线“红色堡垒”强。在镇党委的号召下,全镇53个党组织积极行动,设立84个党员先锋岗,834党员志愿者闻令而动,重点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和数据核查工作。7月1日当天全镇核酸检测共采集13417人次,所出结果均为阴性,用行动践行入党初心。

    “疫”线“红色防线”牢。依托党员联户机制、网格党组织、村民小组长,动员居民群众参与志愿服务,形成以社区党组织为核心,党员、村民组长、志愿者共同参与的抗疫队伍,筑牢“红色防线”。精准研判,在新仓社区管控区、防范区共划分19个网格,同步配齐红色网格员团队。19名网格员第一时间上户摸排,了解群众近期出行动态和日常生活需求,为落实疫情联防联控打下坚实基础,用实际行动交出抗疫“答卷”。

    “疫”线“红色桥梁”暖。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牵头成立新仓网格先锋队,奋战在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核酸检测组织、群众生活服务及情绪疏导、关注特殊人群等一线阵地。截止6月30日,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员96人均得到悉心、全面照顾,群众反映事项106件有效解决,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特殊的党日活动应时而为、顺势而上,鼓舞了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奋战防疫一线的信心决心,引领党员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展现在防疫一线战场上,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效蓄积了战斗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