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荣立二等功 喜报送到家

信息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体:  ]

   二等功.jpg

 

    6月24日上午,肥西县上派镇派河社区李荣胜和严店镇东南村刘山林的家里,锣鼓喧天,热闹非凡。

    肥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民、县人武部部长牛孝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孟建等一行在镇、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陪同下,先后来到李荣胜和刘山林家里,为两个军人家庭送去“二等功臣之家”牌匾、立功受奖喜报、立功奖励金和慰问金,为功臣的父母献上鲜花。

    孙民副县长向军属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事业,让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近年来,肥西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新时期双拥工作,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各项双拥政策,加大投入,建立长效机制,在2005、2009、2013、2017年连续蝉联“省级双拥模范县”四连冠,2021年已入选“省级双拥模范县”,目前已在公示中。长期以来,肥西县向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青年,涌现出众多立功受奖官兵,2021年度3人荣立二等功,26人荣立三等功。此次为荣立二等功家庭送喜报活动,旨在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在全社会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励更多有志青年参军报国。(杨旭东 许保生 万雪峰)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