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磨炼意志 锤炼党性——肥西县2022年中青班军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体:  ]

   中青班军训.jpg

 

    6月23日下午,肥西县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军训会操在县公安局训练场举行,40余名年轻干部以整齐的步伐、饱满的精神汇报了三天军训的成果。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及县委组织部干部综合科、校干训处负责同志现场观看。

    响亮的口号、统一的着装、整齐的队列,稍息、立正、跨步、齐步,展现了肥西年轻干部的昂扬士气与飒爽风姿。学员们怀揣激情,迸发活力,在骄阳下如苗饮水;教官循循善诱、严慈相济,在烈日下挥汗如雨。最后,军训会操表演在铿锵有力的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声中,圆满结束。

    三天军训,一个口令,一套动作,从短暂的无序排列到整齐划一,是大家听从指挥、团结一致的结果。军训间隙开展的拓展训练中,小组合为方阵,分为队列。个性化活动有喜有乐,从自我介绍到才艺展示,从个人秀到团体表演,训练场上热情正浓、精彩纷呈。三天军训和拓展训练,让来自全县各个部门、乡镇的学员们很快成为亲密的战友、真诚的朋友,也为接下来的集体党性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总结讲话中,杨志红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成果,认为年轻干部入学的第一堂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既是一堂“铸魂”课,又是一堂“塑形”课,希望年轻干部继续发扬军训中养成的坚毅品格和良好习惯,将其转化为良好的学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肥西县早日实现“两个率先”目标贡献青春力量。(沈宏燕 刘玉白)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