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组织部举办离退休干部党课报告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体:  ]

   肥西县委组织部举办离退休干部党课报告会.jpg

 

    6月24日上午,肥西县委组织部在县老年大学多功能报告厅举办离退休干部党课报告会。此次会议由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赵华兵同志主持,特别邀请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主任裴晓鹏教授作专题授课,全县离休干部、实职县处级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支部委员近一百人聆听了报告。

    裴晓鹏教授以《我国经济发展战略与当前经济形势》为主题,从世界经济形势、经济发展战略、当前经济运行及重要政策举措等多个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阐述、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系统讲述了我国宏观经济述评与高质量发展等相关知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很高的参考价值。

    会上,县委组织部老干部科科长徐光健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22]31号)文件精神,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文件精神,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以开展“银美肥西”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坚持创新思路,打造工作亮点,围绕“银美先锋”“银美家园”“银美志愿”“银美学堂”“银美关爱”等子品牌,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服务管理水平,为肥西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专题党课报告会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有专题业务辅导,又有政策文件解读,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与会老干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专题报告会内容,并将学习的内容运用到实践当中,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吕键)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