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女企业家协会党建联盟正式成立

信息来源: 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体:  ]

     

女企业家.jpg

       肥西县女企业家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服务会员和会员企业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参与经济社会建设,自觉履行女企业家社会责任,在乡村振兴、创业创新、促进女性发展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加强会员企业党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女企业家作用,在服务肥西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大巾帼力量,6月23日,肥西县女企业家协会党建联盟正式成立,这是肥西县女企业家协会团结凝聚力量的又一重大举措。

    成立大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非公工委书记刘玉和肥西县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爱群女士为联盟揭牌。  

    肥西县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毛玉芹表示,党建联盟的成立对推动企业党建活力、发挥党组织在企业中的引领作用有着重要的意义。今后将与广大女企业家团结协助,互帮互学,共同做好女企协党建工作,把企业做稳做实,为地方经济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成立大会上,县妇联还为会员党员精心挑选了红色书籍,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通过不断学习,持续提升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在巾帼建功、妇女创业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非公工委书记刘玉对党建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女企业家们鼓足干劲,发挥善于合作的长处,把女性的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参与乡镇振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等方面为党为国分忧,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突破。要坚持资源整合,全力服务企业发展,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党建联盟工作开展的指导和帮助,形成推动党建工作的合力,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成立大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合肥华峰暖通设备有限公司,并前往肥西县档案馆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自觉服务社会,为肥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女企协党建联盟将通过整合阵地资源、服务资源、人才资源,推进跨领域、跨行业的党建联盟聚合体,引导女企业家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示范引领。(刘静)

责任编辑:孙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