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县召开园区升级周调度例会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3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523102842.jpg

 

    5月22日下午,我县召开园区升级周调度例会,对部分案例进行重点剖析。县委书记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杨丙红、徐毅、刘会权、韦刚、程潭参加会议。

    陈伟指出:全县上下要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咬定目标,一鼓作气,迅速打开工作局面,做到攻坚力度再加强、园区升级再提速,努力为肥西产业发展腾出宝贵空间。一要做到调度再强化。要进一步完善县领导包联工作机制,实现工作的牵头抓总、深度介入,确保园区升级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要提升周例会质效,坚持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相结合,因“地”制宜、点面结合,强化系统性打法,推动园区升级取得更为显著的实质性进展。二要做到进度再盯紧。要将园区升级工作作为产业发展的重点任务努力向前推进,紧盯目标进度,列出工作清单,强化结果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奋力完成全年园区升级目标任务。三要做到氛围再浓厚。要多措并举、因企施策,通过有效沟通协商,尽快同相关企业达成一致共识,促进土地节约集约高效利用。要坚决依法打击企业在消防、环保、安全生产等领域的违法行为,营造安全发展良好氛围,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