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好入党“第一课”——桃花镇高质量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2-05-23
[字体:  ]

 

c011c326d7604f08749747d2b9cae01 (16794).jpg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夯实党员发展基础,提高发展党员质量,5月19日—20日,桃花镇党校举行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辅导学习、现场教学、观看教育片等环节,切实把好党员队伍的“入口关”和“质量关”。37名来自各条工作战线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培养一支政治素质高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这是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是赋予基层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主要目的就是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理论学习教育,对党的基本知识有更深刻的理解,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条件,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与优秀共产党员看齐,确保发展的新党员标准高、质量好。

    本次培训邀请了县委党校教研处副主任、中级讲师郭文菊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共产党员》。郭老师从“四个意识”的科学内涵、增强“四个意识”的时代意义、践行“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分别展开论述,理论性、先进性、时代性很强,内容层次丰富,对于入党积极分子如何从思想上入党、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有很强的指导性和警示性。

    学员们始终保持认真端正的学习态度,积极思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一代入党积极分子的饱满状态。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表示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并用以指导工作实践。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都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吃苦在前,拼搏在前,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在思想上、行动上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潘虹)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