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开启村级文化协管员、农家书屋管理员线上培训会

信息来源: 县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2-05-18
[字体:  ]

 

图片2.jpg

 

    为了充分发挥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农家书屋的作用,提升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协管员、农家书屋管理员的业务能力,近日,由肥西县文旅局主办,桃花镇文化站承办,合肥市蜀山区阳光公益协办的“2022年肥西县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协管员、农家书屋管理员线上视频培训会”在桃花镇文化站举行。各乡镇文广站长、园区相关负责人、乡镇(园区)村级文化协管员、农家书屋管理员共280人通过分会场同步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培训老师认真讲解了数字农家书屋平台的使用、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考核要求,通过PPT与视屏相结合的方式,就数字农家书屋、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平台价值,书屋管理系统、“文化云”的注册管理推广,便捷使用方式等进行详细解说,加强文化协管员、农家书屋管理员对基层公共文化服务阵地的认识,从而提高其管理效率,提高服务水平。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文化协管员、农家书屋管理员的业务能力,为发挥基层阵地文化服务功能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为推动数字农家书屋改进提升,扩大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数字农家书屋影响力,推动基层文化工作起到一定作用。(唐乐)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