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农业农村局:首期“三农”微讲堂正式开讲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5-18
[字体:  ]

 

图片1.jpg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构建干部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深入推动“两强一增”行动扎实有效开展,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农”微课堂在县农业农村局正式开讲。

    第一期“三农”微课堂,通过前期的精心选题和课程安排等工作,深度剖析肥西县“两强一增”16大行动具体内容,重点解析任务分解、协同配合、定期调度、总结经验和加强宣传等推进举措,进一步分析现状、展望未来。课堂氛围生动形象,掷地有声,获得参加人员一致好评。

    据悉,“三农”微讲堂是肥西县农业农村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三农”队伍业务能力的创新举措,每周邀请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担任主讲人,就工作领域撰写讲稿、制作课件,深入浅出地为机关青年讲授工作相关知识,着力培养“一岗精、多岗懂”的全能型多面手,形成推动实现肥西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强大合力。(戴婧)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