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经开区:非公党组织积极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2-05-11
[字体:  ]

 

图片1.jpg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肥西经开区各非公党组织积极组织并观看了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观看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一代代中国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在党的事业和民族复兴征程中,书写了激昂的青春荣光,令人动容,激人奋进。

    来自合肥磐石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团员石园溪说道:“身为一名团员,我第一次感受到团员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感,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生逢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拥有更优越的发展环境、更广阔的成长空间,面临着建功立业的难得人生际遇,必须切实肩负起属于当代青年的光荣使命,继承和发扬伟大五四精神,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今后我会更加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

    来自合肥亿帆生物医药党支部副书记李晶晶说道:“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我们党源源不断的后备生力军,我正是由一名团员逐渐成长为一名爱党爱国的共产党员,通过观看这次直播,我对我们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也更加意识到以后党建带动群团建设的重要性。”

    肥西经开区桃花源实业党支部、徽运物流党支部、华南城党支部、惠州地质党支部等40余家党支部组织观看了大会直播。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