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旅游开发区甲塘社区——张法

信息来源: 紫蓬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字体:  ]

 

项目类别:党建类

项目名称:党员会议室改造

项目简介:社区现有党员会议室,场地较小,设施不全,主要改造项目:内部布局、线路墙面、电教设施提升、扩大宣传面积,经过改造提升,依托会议室开展各项党内教育活动;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使党组织的凝聚力不断增强,促进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时间节点安排:2022年3月底前,完成前期设计、预算工作;

2022年6月底前,完成会议室主席台以及背景墙、线路、墙面等方面升级改造;

2022年9月底前,完成桌椅采购、宣传展板制作等工作;

2022年12月底前,顺利完成全部升级改造工作。

 

项目类别:发展类

项目名称:盘活集体资产

项目简介:盘活社区空余房屋,以租赁的方式对社区空余的房屋进行盘活,预计年收入十万元,壮大社区的集体经济。

时间节点安排:2022年6月底前,完成前期合同的拟制、商谈工作;

2022年12月底前,完成租住单位的进驻,房屋租金的接收工作。

 

项目类别:治理类

项目名称:公共墓区道路改造升级

项目简介:甘家洼大山为公共墓区,其道路一直为泥土路,如今路面坑坑洼洼,遇到下雨天行人都无法通行,群众反映强烈,但受到场地限制,无法进行道路硬化,只能进行砂石升级,经社区两委会研究决定实施墓区道路改造升级项目。项目拟于2022年年初进行道路勘测,年中步入道路起步施工阶段,年底完成施工及投入使用。达到群众出行方便,人居环境提升,激活村居经济发展内动力,方便群众缅怀先人。

时间节点安排:2022年3月底前,完成前期道路设计;

2022年6月底前,完成施工前的准备工作;

2022年9月底前,完成道路升级改造;

2022年12月底前,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张鹏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